曼联昔日天才犯罪式过人 一脚死亡弧线进死亡半区!

2018-06-29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昔日天才犯罪式过人 一脚死亡弧线进死亡半区!

比利时以1-0小胜英格兰,3战全胜以G组头名身份出线。本场比赛中,前曼联中场贾努扎伊打入一记十分精彩的进球。从轻松过人到完成射门,贾努扎伊这一脚打出了应有的水准。他也因此成为了本场比赛的MVP。

在比利时前2场小组赛中,贾努扎伊并没有获得出场时间。比利时与英格兰此前2战全胜,以锁定本组的两个出线名额,唯一悬念是谁会拿到小组头名。在这场荣誉之战中,马丁内斯给了贾努扎伊上场的机会。

当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蒂勒曼斯传球,贾努扎伊禁区内晃掉罗斯后右肋14码处左脚射远角破门,这也是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这个进球完全体现了贾努扎伊的个人能力,他在禁区右角处诡异的过人,随后左脚内侧打出令人匪夷所思的圆月弯刀。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贾努扎伊代表国家队出场9次以来的首粒进球!

贾努扎伊出道于安德莱赫特,16岁时从安德莱赫特来到曼联,他能胜任右路、左路、中路多个位置,曾被誉为“比利时的贝克汉姆”。在效力曼联期间,贾努扎伊还被租借至多特蒙德、桑德兰。2017年7月13日,贾努扎伊转会西甲劲旅皇家社会。

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身披8号球衣的贾努扎伊表现不俗,出场28次,打入3球并有5次助攻。此外,贾努扎伊还在欧联杯中出场6次,贡献1球1助的数据。贾努扎伊仅有23岁,潜力无限,今晚在国家队的处子球也是激励他前进的动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