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欲复刻尼日利亚围剿梅西 双语警告:此路不通!

2018-06-29 11: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国欲复刻尼日利亚围剿梅西 双语警告:此路不通!

本周六,法国和阿根廷之战就将正式打响。如何防守梅西?法国《队报》在头版头条发布了双语警告:此路不通!

“此路不通!”用西班牙语和法语,《队报》重复了这同一句话。在封面上,《队报》P出了5名法国球员围剿梅西的画面。梅西在画面正中央带球突破,坎特正面拦截梅西,乌姆蒂蒂和瓦拉内从侧后方卡位,博格巴从左侧伸出大长腿,帕瓦尔则正在倒地铲球。

这支阿根廷队,很大意义上是梅西一个人的球队。梅西发挥的好坏,将直接决定阿根廷队的球场表现。正是由于阿根廷缺乏其他核心,对手往往利用人海战术围剿梅西。

在对阵尼日利亚时,梅西就曾被对手的人海“淹没”过。四名尼日利亚球场,从前后左右把梅西围得水泄不通。身前两人一人伸腿准备捅走梅西的脚下球,另一人则高抬腿险些踢到梅西腹部。在梅西身后,两名防守球员一人伸出左手搭在他左侧脸颊上,另一人则左肘顶到他背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