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6强对阵出炉:死亡半区形成 C罗梅西8强相遇?

2018-06-29 14:30 东方网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杯16强对阵出炉:死亡半区形成 C罗梅西8强相遇?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全部结束,16强尘埃落定。葡萄牙、法国、阿根廷、巴西、比利时等队所在的上半区成为“死亡半区”,而C罗和梅西有可能在1/4决赛中上演“球王争霸战”。

核心事实

16强全部诞生:尽管A组的乌拉圭和俄罗斯,B组的西班牙和葡萄牙,C组的法国和丹麦,D组的克罗地亚和阿根廷,E组的巴西和瑞士,F组的瑞典和墨西哥,G组的比利时和英格兰,H组的哥伦比亚和日本顺利晋级16强。

而卫冕冠军德国则在F组小组垫底出局,爆出小组赛的最大冷门。 随着16强的尘埃落定,1/8决赛的对阵形势也揭晓。

上半区是乌拉圭对阵葡萄牙,法国对阵阿根廷,巴西对阵墨西哥,比利时对阵日本;下半区则是西班牙对阵俄罗斯,克罗地亚对阵丹麦,瑞典对阵瑞士,哥伦比亚对阵英格兰。 从对阵形势不难看出,葡萄牙、法国、阿根廷、巴西、比利时五大夺冠热门云集上半区,共同组成了“死亡半区”,这个半区在未来的竞争将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而一旦葡萄牙击败乌拉圭,阿根廷战胜法国,那么当世两大球王C罗和梅西将在1/4决赛中狭路相逢,上演精彩的“球王争霸战”,这会不会将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高潮?所有人都在期待这场比赛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