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蓝队加时胜加拿大B队 吴前26分胡金秋21分

2018-06-29 15: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热身赛-蓝队加时胜加拿大B队 吴前26分胡金秋21分

北京时间6月29日,中国男篮蓝队继续在加拿大打热身赛,在一场与加拿大B队的比赛中,中国队通过加时苦战,以108-102击败对手。

技术统计:

吴前 得到26分,胡金秋21分,任骏飞16分,可兰白克14分,李敬宇11分。

赛事相关:

在此前两场与加拿大正牌国家队的热身赛中,中国队均遭到惨败,而且比赛中还与对手发生了冲突,杜锋甚至还被直接罚出了场外。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加拿大队通过强硬的防守破坏了中国队的进攻,不过中国队从首节末段开始发力,逐渐找到感觉,内外开花在上半场与加拿大队相持不下。

下半场易边再战,吴前和胡金秋连续进攻命中,而加拿大队的成功率也很高,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艰苦的拉锯战后,两队以93-93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比赛依然进行得十分激烈,胡金秋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先是篮下二次进攻得手,随后又在防守端送出盖帽,中国队随即将分差拉开。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08-102,中国队击败了对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