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瑞士三将免遭禁赛 因政治性庆祝手势被罚款

2018-06-29 17:58 天津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喜讯!瑞士三将免遭禁赛 因政治性庆祝手势被罚款

E组末轮一场比赛在下诺夫哥罗德球场展开角逐,瑞士2:2战平哥斯达黎加,获得小组第二出线,淘汰赛与瑞典相遇。国际足联经过调查,对此前做出政治含义手势的三名瑞士队员给予处罚,幸运的是他们躲过了禁赛。

瑞士第31分钟取得领先,利希施泰纳右路传中远点,恩博洛头球回摆,哲马伊利小禁区前怒射入网。第56分钟扳平,哥斯达黎加的坎贝尔开出角球,沃斯顿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终结了该队在世界杯上424分钟的进球荒。第88分钟,瑞士的扎卡里亚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德尔米奇推射将比分再次超出。

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补时阶段,先是裁判判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禁区内对鲁伊斯犯规,但VAR回放显示瑞士队员越位在先,点球判罚被取消。第93分钟扳平,坎贝尔突入禁区左侧被扎卡里亚推倒,裁判再次判罚点球,鲁伊斯主罚点球击中横梁弹回,但皮球打在瑞士门将身上反弹入网。八分之一决赛,瑞士在圣彼得堡挑战F组第一瑞典。

此前瑞士与塞尔维亚的比赛,瑞士虽然赢了球,但扎卡、沙奇里和利希施泰纳三名球员却因为做出含有政治意味的庆祝手势而遭到国际足联的调查。不过,瑞士队迎来了好消息,国际足联可能会对他们网开一面,他们只需要交罚款,便可以了结此事。扎卡和沙奇里将会被罚款1万瑞士法郎(约合7640英镑),利希施泰纳被罚款5000瑞士法郎(3820英镑)。利希施泰纳之所以被罚款较少,是因为他不是阿尔巴尼亚后裔,他当时有一定的可能性只是因为激动跟风庆祝而已。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赵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