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保利:阿根廷死磕法国 队友要给梅西足够的支持

2018-06-30 15: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桑保利:阿根廷死磕法国 队友要给梅西足够的支持

2018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一触即发,十六强战阿根廷将要面对的对手是夺冠热门球队法国,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表示他的球队已经为这场比赛做足了准备。桑保利认为本场比赛的关键是要控制住球权,同时,梅西的队友要给予其足够的支持。

“我们必须要紧紧的控制住比赛(握紧缰绳),控制好球员们的表现,尤其是在面对法国队这样的对手的时候,他们的转移球非常迅速。”桑保利如此说道。

同时,桑保利还表示不能让法国队的反击快攻打出来,以及避免与法国队陷入肉搏战,这些对阿根廷队都会是非常不利的。

“如果我们不能控制住球权,那么这将会是一场肉搏战,这会让我们不适应,还有,如果法国队的反击打出来了,对我们也会非常不利。这场比赛阿根廷要拿出刀头舔刀的锐气,希望我们能够过关。”

在谈到梅西时,桑保利认为他的这位爱将能够改变比赛。“他是一位领袖,他一直与他的队友在一起。他好似有一种特殊的能力,在他身上可以看到那些只有天才才能做出来的动作,大多数人很难达到这种天才一般的水平。我们需要弄明白要如何跟他一起踢球,他的其中一些队友知道如何完成这一点,另外一些人则不知道。”

“我们对我们身上的球衣,还有里奥(梅西)都非常热爱,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这让我们变得强大,我们不会是一支轻易去接受失败的球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