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到爆炸!C罗血盆大口要吃掉裁判 洪荒之力抗议!

2018-07-01 08: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急到爆炸!C罗血盆大口要吃掉裁判 洪荒之力抗议!

7月1日,纵然葡萄牙今夜晋级,C罗也无法参加1/4决赛了。由于对主裁判罚抗议过激,C罗吃到了本届世界杯中的第二张黄牌。在终盘时刻,C罗这次抗议绝对算得上是火爆。

在下半场开局阶段,C罗就曾对主裁的判罚提出过抗议。当时C罗歪着头怒视主裁,葡萄牙队长瞪大了眼睛,表情极为严肃。

在补时阶段,C罗的怒火终于爆发了。夸雷斯马在一次轻微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拒绝判给葡萄牙任意球,葡萄牙全队把主裁团团围住。身为队长的C罗,对着主裁一阵怒吼。

C罗这几声怒吼,用上了全身的洪荒之力。C罗脖子上青筋毕露,死盯着裁判爆了粗口。主裁立刻向C罗出示黄牌,这才让C罗情绪暂时冷静了下来。C罗抗议无效,主裁决定维持原判,葡萄牙人仍然没有得到任意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