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出局十大原因:桑保利被架空 没激活梅西

2018-07-01 16: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根廷出局十大原因:桑保利被架空 没激活梅西

阿根廷3-4输给法国无缘八强,著名的足球媒体《GOAL》也对此进行了分析,并列出了阿根廷无缘八强的十大原因,阿根廷足协管理不善、桑保利的主客观因素以及无法激活梅西都是原因之一。

【01】足协管理不善

阿根廷足协财务有问题,无法承担解雇桑保利需要的1600万美元,否则两场比赛后桑保利就应该下课。同时长期执掌阿根廷足协的格隆多纳去世之后,阿根廷足协开始内斗,但是在竞技上的选择却总是出现失误。

【02】球员不信任足协

梅西在2016年时就曾在INS上表达对身陷腐败丑闻的阿根廷足协的不满。在本届世界杯上,身为阿根廷人的西蒙尼也爆料称阿根廷球员对足协提出了质疑。

【03】球迷与媒体期望太高

阿根廷足协错误的引导了阿根廷民众与媒体,很多阿根廷认为“一场比赛可以改变整个国家的未来”,这对于足球成功的认识出现了歪曲。

【04】培养年轻球员失败

阿根廷国内教练更加功利,看重胜利而不是培养球员,球队缺少技术球员,同时俱乐部也不配合国家队,在前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召入35名小妖球员是时,只有9名球员到队参加训练。

【05】过分强调激情 技术能力不足

有些时候一些简单的二过一配合就可以完成的进攻,但是阿根廷很少使用。球员被要求展示出自己的激情,确实阿根廷球员也做到了这样的事情(小马哥血染赛场),但对比赛结果却没有产生足够的影响。

【06】缺少在同一顶级球队效力球员

2010年世界杯西班牙夺冠以巴萨为班底,而2014年德国夺冠,拜仁球员有七人。现在的这支阿根廷,只有伊瓜因和迪巴拉来自欧洲俱乐部尤文,但是迪巴拉很长时间以来都没有得到足够的信任,根本无法参与到球队中来。

【07】桑保利缺少时间演练阵型

桑保利接手阿根廷非常仓促,接手之初还有四场世预赛的生死大战需要踢,没有时间演练阵型。而在世界杯前,阿根廷的友谊赛也非常少,对战以色列的友谊赛还被取消。

【08】桑保利混乱思路

桑保利上任后踢了15场比赛,阿根廷排出了15套不同的阵容。俄罗斯世界杯的4场比赛,桑保利延续了自己之前的做法。佩雷斯因为兰奇尼的受伤被召入,但是已经开始度假的他他身体状态并不好,对战法国最后时刻,迪巴拉被死死按在替补席上。

【09】更衣室夺权

对战克罗地亚的比赛输球后,阿圭罗接受采访时怒斥桑保利,而其他球员在私下也是这样做的,球员在更衣室内有着更大的话语权。

【10】没激活梅西

2014年世界杯,阿根廷研究了梅西在巴萨的踢球方式,其他位置安排的球员都是为梅西服务的。但是在本届世界杯,梅西是为其他队友服务的,同时还需要为队友补位。这也使得梅西无法出现在喜欢的位置进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