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宣布退出温网:已全力康复 仍未做好比赛准备

2018-07-02 08: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穆雷宣布退出温网:已全力康复 仍未做好比赛准备

经过再三考虑,两届温网冠决定放弃明天开赛的温网,直接开始备战北美硬地赛季。穆雷退赛后,中华台北球员庄吉生将顶替其出战。

穆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中写道:“怀着沉痛的心情宣布,我不得不退出今年温网。过去十天,我在训练中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但在和我的团队经过长时间的讨论后,目前阶段打五盘三胜制比赛可能有点太早了,我们其实已经在尽全力准备了。从明天开始,我将在硬地球场练习,继续康复,期待美国的硬地赛季。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为早日回到赛场做出努力。

穆雷自2017年温网伤退后曾长期休赛养伤,尽管在今年澳网前夕复出,但在澳网前的热身赛上再度受伤,也因此退出了今年的澳洲网球公开赛并接受手术,之后持续休养了近半年的时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