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这6队铁定有1支进世界杯决赛 52年未见奇景

2018-07-02 09: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可怕!这6队铁定有1支进世界杯决赛 52年未见奇景

随着西班牙的出局,在俄罗斯还留着的球队里有过世界杯夺冠经历的只剩下巴西、乌拉圭、法国和英格兰四队,由于此三队全集中在上半区,下半区已经没有传统豪门,夺过金杯的只剩遥远的1966年本土世界杯的英格兰。因此,代表下半区杀入决赛的球队代表很有可能出现一个新面孔。

意大利、荷兰缺席,德国、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早早回家,都无缘八强,俄罗斯世界杯可以说是默默地发了一个大招。下半区的1/8决赛战罢2场,东道主俄罗斯点球气走2010年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克罗地亚同样经过点球大战淘汰丹麦。这样一来,下半区留下的6个球队可以说是世界杯近几十年来罕见的“小鬼当家”。

俄罗斯、克罗地亚、瑞典、瑞士、哥伦比亚、英格兰,这六个球队将决出一张决赛门票,但这六个在世界杯并没有光辉历史的球队加起来只有英格兰拿过一次世界杯冠军。现实却是,这几只球队中肯定有一支会挺进决赛。这6队中,除了英格兰在1966年夺冠外,也只有瑞典在更遥远的1958年世界杯作为东道主闯进过决赛。

对于世界杯,如果能诞生一个新的面孔踢决赛,甚至夺冠?或许也不是坏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