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萨3巨头全中招!不丢点球 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大牌

2018-07-02 10: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萨3巨头全中招!不丢点球 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大牌

俄罗斯世界杯,一个明显区别于往届世界杯的标志是点球多,点球大战也多。在点球和点球大战都多的背后,另一明显的特征是超级大牌们射失点球的几率也远超以往。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舞台上,包括C罗、梅西、莫德里奇三位西甲巨星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在点球面前望而却步。不射丢个点球?或许都不好意思称为大牌!

沙特的穆瓦拉德、秘鲁的库埃瓦、哥斯达黎加的布莱恩-鲁伊斯,如果说这三人射失点球还无足轻重,也对于球队成绩影响不不太大的话,科克和阿斯帕斯射失点球直接让夺冠热门西班牙回了家多少有点遗憾。

当今世界足坛的绝代双骄C罗和梅西也在世界杯赛场双双射丢,或许对于大牌球星,俄罗斯的球场成了点球魔咒的屡发地。莫德里奇、埃里克森两位世界级的中场的较量本来是克罗地亚和丹麦这场1/8决赛最令人关注和期待的看点,不过比赛中两人都留下了射失点球的落寞一幕。埃里克森和队友舍内、约根森的点球被扑导致球队止步16强。

唯一幸运的是莫德里奇、巴代利、皮瓦里奇的点球踢飞并没有影响球队的晋级。除了他们三人,其他踢丢点球的人已经都回家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