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主帅:面对巴西不会缴械投降 已看穿漏洞

2018-07-02 14: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墨西哥主帅:面对巴西不会缴械投降 已看穿漏洞

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中北美劲旅墨西哥将面对五星巴西。墨西哥队主帅奥索里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承诺,这场比赛他们绝不会死守。

巴西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是世界最佳球队。他们每个球员都擅长控球和传球,这一点跟西班牙和德国很像。蒂特是一位经验相当丰富,也很优秀的教练,他知道如何捏合球队。”

“我认为,这会是墨西哥队在淘汰赛面对世界最佳球队的一次绝好的机会。我们的足球哲学就是想办法在对方禁区里给对手制造麻烦,我们从来不会缴械投降、放弃进攻。

“我们总是至少派上5名攻击手,或者我们会安排4名攻击手,外加两个埃雷拉这样的伪九号。我们很清楚我们在中场拥有哪些球员。我希望我们能有很高的控球率,我们必须要确保在前场1/3区域拥有足够多的人。”

“我们知道巴西的边后卫喜欢压上助攻,我们会设法限制他们,并抓住他们的漏洞。但愿我们能踢出一场好球,我希望球员们能丢掉包袱,跟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掰掰手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