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刘彬彬提前感受入党誓词

2018-07-02 14:1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  “七一”党的生日期间,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党委足球俱乐部党支部举行了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国男足国家队成员、鲁能泰山队球员刘彬彬以入党积极分子身份参加了该项活动。

据悉,刘彬彬之前刚刚通过了山东省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顺利结业,党组织同意吸纳刘彬彬入党。参加此次活动,也算提前感受入党誓词。

在球队中,刘彬彬团结队友,表现突出,追求上进,通过了党组织的考察。同时,刘彬彬从小就进入鲁能足校培养和学习,是鲁能青训体系的优秀代表,今年被选聘为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邀请赛的形象大使。

鲁能俱乐部一直注重加强俱乐部党组织建设,引导年轻球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目前已有多名球员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正在接受培养和考察,近年来俱乐部已陆续发展多名党员,这些党员现在活跃在鲁能足球一线队教练组、工作团队、鲁能体育管理团队以及鲁能足校的教职工队伍之中。 (林  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