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西班牙的不只伊涅斯塔 31岁的皮克也退队了

2018-07-02 14: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告别西班牙的不只伊涅斯塔 31岁的皮克也退队了

在西班牙出局的第一时间,伊涅斯塔就宣布退队。但在两年前,西班牙一名主力就注定要退队了。此人,正是31岁的中卫皮克。

在2016年10月9日,皮克在西班牙踢完阿尔巴尼亚后公布了自己的决定:“我厌烦总被质疑责任感,俄罗斯世界杯将会是我最后一届国家队大赛。”当时皮克由于被视为加独分子,而经常在西班牙国内被嘘。

在今年6月15日,皮克重申自己将会在世界杯后退队:“我不能百分百确定发生什么,但通常我说一件事,那我就会做到。我认为,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我希望能够从正门光明正大的离开。”

遗憾的是,皮克却亲手葬送了自己最后一届大赛。皮克毫无意义的禁区内手球,使得西班牙队被俄罗斯利用点球扳平比分,斗牛士军团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落败。

皮克的西班牙国脚生涯,不出意外的话将画上句号。皮克一共为西班牙队出场102次,并且打进了5个球。皮克在2010年随队赢得世界杯,在2012年随队赢得了欧洲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