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评员何辉与广东Kol组成“最强12人”赴世界杯观战

2018-07-02 15:48 荔枝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评员何辉与广东Kol组成“最强12人” 赴世界杯观战

2018俄罗斯世界杯在莫斯科激战正酣。32支球队为大力神杯共展开64场比赛的争夺。本届世界杯启动了一列以“FIFA 世界杯?燃起来”为主题的活动,席卷全球。

广东著名球评员何辉连同12位KOL(意见领袖)组成的“最强12人”阵容,受率先吹响世界杯集结号,他们将先后奔赴俄罗斯世界杯现场观战,和中国粉丝们一起尽情拥抱世界杯,一起为绿茵场上的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进球呐喊。

“12人”是指11位球员+1位粉丝,因为足球不仅仅是只属于运动员的运动,它是属于全人类的,场内拼搏的球员与场外卖力呐喊的粉丝们早已完全融为一体。在世界杯的赛场内外,这支由俄罗斯世界杯官方指定啤酒百威组织的“最强12人”将一同为2018 FIFA拼搏,一同呐喊,一同燃起来。而“最强12人”是各领域的12位最强王者,他们共同的特点就是热爱足球,热爱FIFA这个体育盛事,今夏,他们将亲临各个世界杯活动现场,和球迷一起狂欢,一起燃起来,投入激情世界杯,释放真我,为足球王者喝彩。

这几位大咖分别是:

著名评球员何辉,他原来是ESPN首席足球评述员,现担任广东广播电视台担任足球主播;

著名DJ歌手林琳,她是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人气主持,也是全国第一位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女DJ,同时受百威邀请赴俄罗斯担任本场最佳球员颁奖嘉宾;

著名歌手陈乐基,他曾于2014年参加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用一首《月半小夜曲》夺得观众和乐迷的喜爱并获得好声音年度金曲奖;著名旅游达人及自媒体暴走姐妹花,她们是环球旅行家、专业媒体主持、酒店体验师、旅行分享家、水底摄影师、海洋保护公益大使;在全国拥有百万粉丝、多次夺得各项音乐娱乐大奖的中国女子偶像团体GNZ48代表张琼予;超级模特及亚洲小姐江可儿,她将受百威邀请赴俄罗斯展示中国女球迷的魅力和风采。

还有全球百大DJ-DJL;美食KOL黑色污染;时尚KOL张君会;抖音红人吕智美;劲百威最强畅饮王者;蜻蜓FM最强电波王者等。

各位KOL各具特点,他们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最强精英,是充满个人魅力的意见领袖,传播力和影响力覆盖过亿人。

来自广东的12位大咖将亲赴俄罗斯,代表全中国的粉丝直击世界杯现场盛况,为大家及时播报和传绿茵场上的精彩瞬间,欢迎粉丝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