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天生要强两造进球 下届世界杯还能再见吗?

2018-07-02 15: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西天生要强两造进球 下届世界杯还能再见吗?

2018年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第1场比赛,法国4比3击败阿根廷。在命悬一线的情况下,“天生要强”的梅西禁区内劲射制造一个折射进球,然后在补时阶段展现大心脏,送出助攻,可惜阿根廷还是无缘逆转。

阿根廷在小组赛前2场比赛中1平1负,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尼日利亚,梅西顶住压力突围成功!这局命悬一线的绝地反击,紧张,刺激,也让阿根廷拿到了世界杯16强赛的入场券。

阿根廷在末轮绝杀尼日利亚后晋级,球队首发阵容变化不大,仅用帕文轮换伊瓜因出场。法国开赛仅仅13分钟就凭借姆巴佩制造的点球取得领先,“逆风翻盘,绝地反击”接下来梅西开始发威,第38分钟,梅西杀入禁区左侧,在格列兹曼的贴防下摔倒,主裁不予理会。

第41分钟,巴内加传球,无人防守的迪玛利亚远射破门扳平比分。下半场开赛仅仅3分钟,“天生要强”的梅西站出来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巴内加任意球传中被博格巴解围,梅西禁区右侧转身怒射,皮球打在梅卡尔多的脚上偏转进入球门。

逆风翻盘,绝地反击,世界杯的赛场处处是反转,场场是精彩,梅西主宰了球队的反超。不过在接下来,帕瓦尔打入超级世界波,而年仅19岁的姆巴佩也是在短短的4分钟里打入2球,法国瞬间4-2再次领先。

2球落后,但“天生要强”的梅西并没有向困境低头,虽然时间所剩无几,但梅西没有缴械。第93分钟,迪马利亚右路回传,梅西脚内侧送出精准的斜线传中,阿圭罗小禁区前沿甩头破门,阿根廷3-4扳回一球。

最终,阿根廷3-4出局,梅西的第4次世界杯之旅,就此止步。梅西已经31岁了,4年后的卡塔尔世界杯,我们还能再见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