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诉!塞内加尔足协致信FIFA 望对日本队严加处罚

2018-07-02 16: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正式上诉!塞内加尔足协致信FIFA 望对日本队严加处罚

根据BBC的报道,塞内加尔已经向国际足联上诉,他们认为日本队在比赛中存在消极比赛的行为,希望日本队受到处罚。

根据BBC的报道,塞内加尔足协在上周五已经向国际足联上书,他们认为日本队的做法违法公平竞赛原则。不过到目前为止,国际足联并没有对塞内加尔足协的上诉做出回复。一位塞内加尔足协官员表示:“以后国际足联应该对这些消极比赛的球队作出处罚。国际足联做出了这种新的规则,但是如此公平竞赛规则就没有弊端吗?不论是球员、球队还是教练如此消极的态度踢比赛,就应该被处罚。”

在世界杯小组赛H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日本和塞内加尔在同分、同净胜球和同进球数的情况下,因为黄牌少的优势,在最后10分钟在自己半场倒脚消耗时间,最终成功出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