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桑保利收阿根廷足协解聘通知 下课进入倒计时

2018-07-02 19: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桑保利收阿根廷足协解聘通知 下课进入倒计时

阿根廷TNT Sports报道称,阿根廷足协已经通知桑保利,将解除他的主帅职务。

报道指出,阿根廷第二场小组赛0-3惨败克罗地亚之后,桑保利就已经失去了民心。而在阿根廷止步世界杯16强之后,桑保利下课将不可避免。

据悉,阿根廷足协主席克劳迪奥-塔皮亚已经在上周日告知桑保利,他无法继续执教阿根廷。届时官方通告上很可能会出现双方协商解约的字样,如果桑保利不同意,那么阿根廷足协将会将其解雇。

阿根廷日报《奥莱报》网络版已经开出一份民意调查,列出了几个桑保利的潜在接班人,让球迷们来发表看法。这些候选人包括马塞洛-加拉尔多、马蒂亚斯-阿尔梅达、秘鲁主帅里卡多-加雷卡,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以及马竞主帅西蒙尼同样在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