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足联发布海报大赞世界杯5队:你们让亚洲骄傲!

2018-07-03 20: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足联发布海报大赞世界杯5队:你们让亚洲骄傲!

虽然日本队被比利时3-2绝杀,但在身体优势差距明显的情况下,日本队一度2-0杀死比赛。此外,包括韩国、伊朗、沙特和澳大利亚在本届世界杯的发挥都可圈可点。因此,亚足联官方发文,盛赞代表亚洲参加世界杯的球队让亚洲骄傲。

本届世界杯,伊朗、沙特、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代表亚洲参赛,日本最终杀入淘汰赛,2-3遗憾地输给了比利时。

韩国曾在最后一场小组赛击败了卫冕冠军德国,沙特绝杀了埃及,伊朗在有西班牙、葡萄牙的小组中积4分排名第三。澳大利亚虽然只拿到1分,但在面对欧洲劲旅丹麦时,他们的表现还是非常抢眼的。即便遭遇法国,澳大利亚人也只是在最后时刻送上乌龙丢分。

亚足联在社交媒体上PO了阿兹蒙、卡希尔和本田圭佑等亚洲球星,并配文:你们让亚洲骄傲(You made Asia proud)。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