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锦标赛成滑铁卢 彭帅不敌斯托瑟出局

2018-07-04 09:1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网锦标赛成滑铁卢 彭帅不敌斯托瑟出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晚,温网锦标赛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世界排名40位的彭帅首轮大战前美网冠军斯托瑟,结果以4比6、5比7遗憾告负。至此,中国女网排名最高的双帅相继出局,跻身女单正赛的选手晋级前景暗淡。

彭帅手术复出后状态一般,昨天对阵斯托瑟,彭帅在多项数据上落后对手,ACE球1比3,一发得分率64%比68%,二发得分率42%比59%,破发次数2比4,苦战1小时22分钟不敌世界排名已跌至86位的前美网冠军。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情侣档瓦林卡和维基奇双双晋级。作为3届大满贯冠军,瓦林卡如今世界排名跌至224位,温网首轮遭遇6号种子迪米特洛夫,结果在首盘1比6告负的情况下以3比1强势逆转爆出大冷。而世界排名55位的维基奇则以6比1和6比3横扫今年法网亚军、赛会4号种子斯蒂芬斯。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孙嘉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