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联赛总决赛盛大闭幕 杭州队勇夺冠军

2018-07-04 09:20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五甲联赛总决赛盛大闭幕 杭州队勇夺冠军

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2017-2018沃德股市气象站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总决赛”在石嘴山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来自6个省市的8支队伍的150余名球员,通过7轮28场比赛的角逐,最决出了所有名次,杭州吴越钱唐湖北大学勇夺冠军。

自6月21日以来,从南北两大赛区脱颖而出的8支球队克服困难,将顽强拼搏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发挥的淋漓尽致,队员们在比赛场上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杭州吴越湖大俱乐部及台州和合天翀队分获冠亚军,两支队伍也获得了2018-2019五超联赛参赛资格,同时北京师范大学队、武汉新阵营队获得五超五甲附加赛资格。

九天来,在中国足协的领导下,石嘴山市相关单位与赛事组委会、领驭国际通力合作,紧密沟通,使得五甲联赛总决赛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广大球迷们尽情享受着一个愉快而又高水平的五人制足球盛宴。石嘴山市具有浓郁的足球文化和深厚的群众基础,已经连续七年承办全国五人制足球赛事,在助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的同时,引领了校园足球的普及和提高。        近年来,石嘴山市U12、U15、U17各年龄梯队参加全国教育系统和体育部门组织的青少年足球赛事成绩显著。2011年,石嘴山市举办首届室内五人制足球比赛,越来越多的球迷和观众们也随着赛事的不断推进,开始密切关注五人制足球的各项比赛、关注球员在赛场上的激情风采和每一场比赛的点滴进步。

2016年,领驭国际成为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的独家商务运营方,将之前的五甲联赛升级为五超联赛,使联赛结构更加丰富、参赛球队规模增加、媒体报道更为广泛,为中国的五人制足球发展做出了长足贡献。而随着五超联赛、五甲联赛在国内影响力逐渐提高,中国的球迷们对五人制足球也更为了解。        本次五甲联赛总决赛的举办地石嘴山市具有浓郁的足球文化和深厚的群众基础,在助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的同时,引领了校园足球的普及和提高。石嘴山市把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与推动看做是城市文化建设的一部分,通过承办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赛等全国赛事,发挥品牌足球赛事的引领和辐射作用。而城市-联赛合作的模式,也有助于提升赛事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推动体育衍生产品和赛事无形资产开发,通过足球产业带动体育产业发展,全力推进我国足球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