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胜利体现出英格兰的韧性

2018-07-04 09:28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戴尔:胜利体现出英格兰的韧性将积极备战与瑞典的比赛

人民网北京7月4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7月4日早,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最后一场1/8决赛中,英格兰通过点球大战,以5-4淘汰哥伦比亚,赶上了本届世界杯八强的“末班车”。纵观全场比赛,英格兰拥有多次攻破对手球门的机会,但始终未能把握。第57分钟,凯恩点射破门,为英格兰取得本场比赛常规时间内的唯一进球。而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英格兰终于破除点球魔咒,时隔十二年再度晋级世界杯八强。

赛后,打入本场比赛关键点球的戴尔接受采访时表示:“点球大战非常紧张,我从来没有经历过,我必须要踢进,我也踢进了。当然,我们也做了充足的准备,尤其对对手的射门做了分析,赛前做了很多针对性训练。我比较敏捷灵活有力量,但对手也很出色。我们没有去想常规比赛还是加时赛,我们坚持到了最后。这场胜利体现出了英格兰的韧性,体现除了我们永不放弃的精神。虽然我们不幸被绝平,但我们一直保持冷静,我们永远不会慌乱。我们已经开始备战对阵瑞典的比赛了。”

当谈及队友、球队守门员皮克福德的表现时,戴尔直言皮克福德功不可没,“他是一个出色的守门员,扑救技术非常棒,训练中全身心投入,能扑出那样的点球,他太棒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