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我还不想现在回家

2018-07-04 11:4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莫斯科7月3日电(记者吴书光、袁梦晨、严蕾)3日晚在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英格兰击败哥伦比亚晋级八强。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说:“棒极了,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还不想现在回家。”

比赛历经加时赛和点球大战后,英格兰以总比分5:4击败哥伦比亚。索斯盖特说:“在这种大赛的压力下,我们90分钟常规时间踢得非常好,但没有赢球。虽然很失望,但是我们很快恢复了战斗状态,这是大家的荣誉。”

这是英格兰世界杯历史上首次赢得点球大战。索斯盖特说:“今晚对所有英国人来说都是个特殊的夜晚。点球大战很艰险,但之前我们认真谈了如何赢得点球大战,球员很淡定,他们踢得都很好,总之要归功于所有人。”

在前四轮点球踢成3:3时,第五轮哥伦比亚队巴卡点球被扑出后,24岁的戴尔罚中点球,帮助英格兰队晋级八强。索斯盖特说:“5名罚点球的人员有变化,年轻球员在高压面前站了出来,这不容易,但我们挺过来了。即使亨德森的点球被扑出,我也对球员很有信心,因为我知道我们肯定会扑出他们的球。”

索斯盖特还透露曾分析了个人技术以便更好地团队作战,目前看得到了回报。

英格兰的八强赛对手是瑞典队。数据显示,英格兰和瑞典此前在世界杯上两战两平。

索斯盖特说,这场胜利有特殊意义,但他们应该向前看,他们长期低估了瑞典,实际上瑞典非常优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