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接连宣布尤文拉齐奥悍将加盟 全都自由身免费加盟

2018-07-04 15:4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米接连宣布尤文拉齐奥悍将加盟 全都自由身免费加盟

国际米兰官方连续宣布签下两名新援,前尤文图斯球星阿萨莫阿免费加盟,前拉齐奥后卫的德弗里同样是自由身投奔蓝黑军团。

国米官方表示,俱乐部和德弗里签下了一份到2023年6月30日的合同,也就是说合同为期5年。德弗里今年26岁,10岁的时候就进入了荷甲著名的费耶诺德青训营,职业生涯也开始于该队。2014年,德弗里加盟拉齐奥,转会费700万欧元,4个赛季出场118次,打进10球并有5次助攻。

德弗里和拉齐奥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他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国米。根据之前意大利媒体报道,德弗里的年薪为420万欧元。

阿萨莫阿和国米签约3年,合同到2021年6月30日。阿萨莫阿今年29岁,加纳国脚,曾经效力过乌迪内斯,2012年加盟尤文,为斑马军团效力6年出场156场,打进5球,跟随球队拿到了共计13个冠军奖杯,他可以踢左后卫、左前卫等多个位置。阿萨莫阿和尤文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不过双方并没有续约,因此阿萨莫阿也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国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