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战场持久力”启动 球迷上演“激情对战”

2018-07-04 22:09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应用宝“战场持久力”启动 球迷上演“激情对战”

俄罗斯世界杯激战正酣,紧张激烈的赛事看得球迷热血沸腾,恨不得拉上身边好友亲自上阵。为了满足球迷们“驰骋球场”的心愿,应用宝“玩赚世界杯”系列活动正式开启第二弹“测战场持久力”活动。自7月2日起,球迷登录应用宝参与游戏即可享受到“驰骋球场”的乐趣;还可以领取到携程旅行1000元新人礼包、888元拼多多优惠券等各品类APP发放的海量福利,更有机会获得QQ公仔等实物大奖。

嗨翻世界杯 应用宝开启玩赚系列活动

此前,在“玩赚世界杯”系列活动的第一弹“千万现金红包”中,应用宝发放的“千万大撒币”、“iPhoneX”等海量优惠福利,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不时掉落的高达2018元“爆击大礼包”更是点燃了玩家的参与热情。根据应用宝实时数据显示,已有不少用户爆击到2018元、888元、588元等金额不等的现金红包,玩家们正在火热组队中,活动参与热度不断高涨。

接棒“千万现金红包”活动,本次上线的“测战场持久力”小游戏更具趣味性。玩家进入应用宝“世界杯主会场”内,选择“测战场持久力”后即可开启游戏。进入游戏后,熟悉的呐喊助威背景音乐令玩家恍若置身球场,左右滑动屏幕操控足球体验“带球过人”的快感,在躲避NPC抢球的同时,玩家还可以操控足球领取球场上不时出现的披萨、汽车、金币红包、球靴等“游戏补给”,增加持久力时长。

球场酣畅淋漓地驰骋过后,玩家不仅可以看到自己的“战场持久力”时间,同时还能得到幽默萌趣的点评:“一定是熬夜学习太卖力!不要放弃,你是全村人的希望”、“不要以为自己只是球场上快,你其他方面也很有效率”!

球场激战必定会消耗体力,应用宝也在场内设置“补给站”,让参与游戏的用户有机会领取各品类APP的福利礼包,如唯品会100元优惠券、京东188元现金礼包等,玩家下载完成后在当前页面打开APP即可跳转至福利页领取优惠券。

同时,球迷玩家点击“分享测好友赢公仔”按钮,可以将游戏通过微信、朋友圈、QQ、QQ空间等渠道分享给好友“约战”,比拼谁的战场持久力最强。另外,每日首次分享后,玩家可以获得1次抽奖资格,将有机会抽取到应用宝定制世界杯荣耀时刻礼盒。

应用宝打造世界杯一站式需求解决平台

除了“玩赚世界杯”系列活动,世界杯期间应用宝还化身资讯中心,持续为用户更新世界杯精彩内容,力求满足球迷用户在世界杯期间的各方面需求,为全网球迷打造一个世界杯泛需求一站式解决平台。

在“世界杯主会场”页面,应用宝为广大球迷设置了“世界杯直播”、“世界杯今日看点”、“往年精彩片段”、“明星说世界杯”等栏目,球迷在应用宝内不仅可以了解赛程进展、积分榜排名、射手榜名单,还能第一时间得悉最权威的专家解说、最IN球场动态和世界杯相关综艺节目,全面掌握世界杯赛事资讯。

据了解,应用宝“有球必应-玩赚世界杯”系列活动将贯穿整个世界杯赛季,除目前已经上线的“千万现金红包”、“测战场持久力”等趣味玩法外,后续还有“集生活卡”活动,为球迷带来海量APP优惠和现金红包等福利,打造最嗨的世界杯夏日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