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世界杯146进球英国联赛占3成 热刺位居首位

2018-07-04 22: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霸气!世界杯146进球英国联赛占3成 热刺位居首位

世界杯1/8淘汰赛已经全部结束,一共64场的世界杯也结束了56场比赛的争夺。在这56场比赛中,世界杯一共打入146个进球,其中来自英国联赛的球员一共打入41个进球,进球数接近占据全部进球的30%。

本届世界杯中一共有736名球员参赛,而英超联赛贡献了112名球员,是贡献世界杯球员最多的联赛,除此之外,英冠联赛也贡献了21人,来自英格兰的联赛一共贡献了133名球员。英格兰联赛贡献了最多的世界杯国脚,占据全部世界杯参赛球员的18%。

截至到目前为止,一共进行了56场比赛,在56场比赛中打入146个进球,而来自英超以及英冠联赛的球队的进球数达到了41个,其中英超球员39个,而来自英冠的球员打入2个进球。英格兰联赛球员打入的进球数是世界杯总进球的28.08%。

在英超球队中,贡献世界杯进球最多的是热刺,这支球队贡献了10个进球,其中还凯恩6球,孙兴慜2球、维尔通亨以及埃里克森分别打入一球。

曼联球员打入7球位居第二位,其中卢卡库打入4球,罗霍、费莱尼以及林加德分别打入一球。曼城、切尔西、利物浦分别打入四球。莱斯特城球员打入两球,西布朗维奇、哈德斯菲尔德、西汉姆联、南安普顿、阿森纳、斯托克城以及纽卡分别打入一球。而来自英冠的阿斯顿维拉球员耶迪纳克打入2球。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