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韩馨蕴女双送双蛋血洗 王蔷段莹莹双双止步

2018-07-05 14: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网韩馨蕴女双送双蛋血洗 王蔷段莹莹双双止步

2018赛季温网公开赛第三个比赛日后程遭遇雨水侵扰。出场的中国选手中仅韩馨蕴和搭档库姆纯送双蛋血洗晋级女双次轮,段莹莹和王蔷的组合相继落败。6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和海峡组合詹皓晴/杨钊煊均未能完赛。

从资格赛中突围的韩馨蕴/库姆纯温网首轮仅用时46分钟,就以两个6-0的比分血洗跨国组合萨卡里/维季奇。维季奇单打首轮爆冷击败美网冠军斯蒂文斯,目前已经杀入32强,可她和希腊好手萨卡里之间毫无默契可言。这对跨国组合全场发球仅得13分,韩馨蕴和库姆纯联手破掉对手全部6个发球局。接发球方面维季奇/萨卡里也仅得6分,韩馨蕴/库姆纯没有遇到任何抵抗,赶在雨水降临前连下12局晋级。

段莹莹没能拿到女单正赛入场券,女双首轮和白俄罗斯的萨斯诺维奇搭档,以3-6,4-6的比分败在博格丹/克里斯蒂安拍下。博格丹/克里斯蒂安开场不久就在第3局破发,早早建立起3-1的优势。段莹莹/萨斯诺维奇紧接着回破,然而双方回到3-3之后中国金花和搭档又连续丢掉首盘最后的3局。次盘博格丹/克里斯蒂安开盘破发,早早建立起3-0的优势。段莹莹/萨斯诺维奇随后反破并连追3局。战至第10局中国金花和搭档丢掉了萨斯诺维奇必保的发球局。

另外金花王蔷和克罗地亚的尤拉克配对,被青山修子/布拉迪的跨国组合用6-2,6-3的比分挡在次轮门外。

徐一璠和杨钊煊的比赛都因雨中断并被迫延期。6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决胜盘2-3暂时落后里斯克/舍甫琴科;海峡组合詹皓晴/杨钊煊首盘3-4暂时落后伯纳文图雷/舒弗斯。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