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状态升温速胜资格赛选手 顺利跻身温网32强

2018-07-05 14: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威状态升温速胜资格赛选手 顺利跻身温网32强

23届大满贯冠军小威已经是第18次征战温网,而资格赛选手托莫娃则是首次出战温网女单正赛。保加利亚姑娘在自己第2个发球局里双误送出破发点,小威抓住机会确立领先地位。美国黑珍珠越战越勇,第6局小威正拍抢攻得手,随后网前截击再次制造破发点,她的成功高压扣杀意味着比分被拉开至5-1上。托莫娃在小威胜盘局里一度正拍挽救一个盘点,但接下来主动失误还是将之前的努力全部葬送。

次盘角逐小威也没有等待太久就打破僵局,美国黑珍珠love game破掉第3局,早早建立起3-1的优势。托莫娃力保接下来的发球局不失,最后一局她顽强挽救一个赛点,却无法阻止小威顺利保发。

两盘争夺小威轰出24个制胜分,主动失误仅有16次,状态较之首轮已有不小的提升。美国黑珍珠接下来将遭遇德国人玛利亚或者前top10梅拉德诺维奇。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小威的同胞、10号种子凯斯用6-4,6-3的比分终结了泰国人库姆纯;德国美女格尔格斯则以6-2,3-6,6-2的比分力压白俄罗斯的拉普科;比利时的维克梅耶尔用6-4,6-3的比分战胜首轮淘汰了张帅的德国名将佩特科维奇;第一轮战胜美网冠军斯蒂文斯的维季奇也再接再厉,她用7-5,6-4的比分力压瑞典球员彼得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