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费+奢侈税+年薪+抽成 尤文买C罗要花4亿欧!

2018-07-05 16: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转会费+奢侈税+年薪+抽成 尤文买C罗要花4亿欧!

C罗距离尤文,已经越来越近了。《阿斯报》已经指出,C罗和尤文之间早在几周前就谈妥了个人待遇。《世界体育报》如今则报道称,尤文需要为C罗准备好4亿欧元的巨款。如果这笔转会最终成功,那必将成为史上最震撼的转会之一。

皇马把C罗违约金下调到了1.2亿欧元,不过尤文如果买断他违约金的话,那还需要再支付21%的奢侈税。这也就意味着,C罗转会费总额将为1.45亿欧元。

在收入方面,C罗在尤文的税后年薪为3000万欧元。由于意大利个人所得税率为47%,C罗的税前年薪将为5700万欧元。如果C罗履行完4年合同的话,尤文将为他一共支付2.28亿欧元的薪水。

在转会中,经纪人也将按照惯例,从中提取15%的转会费作为分红。在C罗的转会中,门德斯的分红将在2000万欧元左右。

转会费、税前薪水和经纪人分红,尤文需要为C罗准备好将近4亿欧元。对于近年来一直经济不景气的意大利球队而言,这个数字堪称绝对天价。从这一点上,也足以体现出尤文对C罗的诚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