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受伤那是乌拉圭队的事 德尚头疼的是马图伊迪的停赛

2018-07-05 17:39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瓦尼受伤 那是乌拉圭队的事德尚头疼的 是马图伊迪的停赛

“卡瓦尼是一位伟大的前锋,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人们清楚他的能力,无论在巴黎圣日耳曼队还是乌拉圭队,他都是不可撼动的球员。如果下一场比赛他不能上场,这将会是乌拉圭队的巨大损失。”7月4日,法国队中场球员马图伊迪在发布会上谈到了6日即将面对的1/4决赛对手乌拉圭队时如是说。

马图伊迪曾是卡瓦尼在巴黎圣日耳曼队时的队友,前者后来加盟了意甲尤文图斯队。因为累积黄牌停赛,马图伊迪将不会出战这场1/4决赛。而乌拉圭队王牌射手卡瓦尼则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导致本场出赛存疑。

在谈到这位前队友时,马图伊迪没有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我们虽然不是经常联系,但卡瓦尼在生活中是个很有魅力的人,他为人慷慨。工作中则是一个非常敬业的球员,有时候他在场上表现不佳,在场下就会更加努力地训练,为的是在下一场比赛中发挥得更好。卡瓦尼有着独特的踢球方式,这使他在任何球队都能保持竞争力。有他在场上时,乌拉圭队的表现是不一样的。”

马图伊迪还提到了另一名乌拉圭队前锋苏亚雷斯。他认为,这名巴萨前锋是左右比赛胜负的另一个关键球员,“人们喜欢看苏亚雷斯踢球,他也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前锋。”至于法国队将如何阻止对手进球,马图伊迪说:“我们的两名中后卫瓦拉内和乌姆蒂蒂能力出众,高空球、地面拦截都很不错,他们将会倾尽所有努力来确保防线稳固。”

不过,卡瓦尼有可能因伤缺战这场比赛并不会让法国队主教练德尚感到轻松,“乌拉圭队在此前比赛中的表现已经证明,他们是一支依靠团队协作取得胜利的优秀球队。这样的队伍是成熟的,不会因一名队员的缺阵而受到影响。”

面对整体性很强的乌拉圭队,德尚头疼的是,由于攻守平衡的马图伊迪停赛,本队这场比赛的中场排兵布阵将受到影响。“我现在还不能公布谁将弥补这个空缺,但我可以确定,所有首发球员都会被安排在他们熟悉的位置上,并发挥作用。”

有法国媒体报道称,德尚将在边路快马勒马尔和后幺球员托利索之间做出选择,至于两人谁能首发出场,还要看这两天的训练情况。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