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两组海峡组合晋级女双次轮 徐一璠长盘险胜

2018-07-06 09:1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网两组海峡组合晋级女双次轮 徐一璠长盘险胜

7月6日,2018赛季温网公开赛继续进行。尽管女单方面中国选手已全军覆没,但双打赛场上却传来几场捷报。赛会5号种子、海峡组合彭帅/詹咏然、6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和7号种子、另外一组海峡组合杨钊煊/詹皓晴均顺利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女双次轮。

单打首轮出局的彭帅和中国台北的詹咏然合作,以5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她们以7-5,6-3的比分战胜王雅繁和奥拉鲁的组合。彭帅和詹咏然首盘率先被破,4-5落后的情况下反破王雅繁/奥拉鲁的发球胜盘局,并连赢3局翻盘。次盘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至3-3,彭帅/詹咏然关键时刻提升状态,海峡组合拿下最后的3局,love game守住了彭帅第9局的发球胜赛局。

6号种子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决胜盘战至长盘,用6-7(5),6-2,10-8的比分逆转击败里斯克/舍甫琴科的跨国组合。徐一璠/达布罗斯基和对手昨天就已战至决胜盘,当时中国金花和搭档2-3落后对手一个破发。重返赛场之后徐一璠/达布罗斯基于第8局回破,双方回到均势。此后双方一路保发,战至长盘。第18局徐一璠/达布罗斯基终于等来机会,她们不断向里斯克/舍甫琴科施压,后者面对第2个赛点时送出双误。

7号种子詹皓晴/杨钊煊也是补赛过关,她们用6-4,6-1的比分轻松击败伯纳文图雷/舒弗斯。昨日首盘3-4落后的詹皓晴/杨钊煊今天一开场就连赢8局,不仅在首盘翻盘,而且次盘也建立起4-0的优势。伯纳文图雷/舒弗斯守住次盘第5局避免吞蛋,海峡组合紧接着再下2局锁定胜利。

另外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金花组合梁辰/张帅坚持了69分钟,被玛利亚/沃森的组合用两个6-2的比分淘汰出局。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