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灭!郑赛赛失胜盘局吞蛋崩盘 连丢10局负哈勒普

2018-07-06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团灭!郑赛赛失胜盘局吞蛋崩盘 连丢10局负哈勒普

7月5日,2018赛季温网公开赛继续女单次轮角逐。仅存的金花郑赛赛首盘5-3领先的情况下葬送发球胜盘局,随后又连丢10局彻底崩盘,被头号种子哈勒普用7-5,6-0的比分淘汰,继而无缘32强。哈勒普已确保会在温网之后保住世界第一的位置,她将在第三轮迎战中国台北的谢淑薇。

郑赛赛赢下和王蔷的金花德比拿到生涯首场温网女单正赛胜利,同时也成为唯一打进今年温网女单次轮的中国选手,她未能撼动头号种子哈勒普的优势。

头号种子哈勒普love game保发开始比赛,很快在郑赛赛首个发球局里制造麻烦,中国金花反手主动失误被破,哈勒普2-0开盘。然而世界第一并未彻底进入状态,她紧接着连续失误被郑赛赛回破,中国金花连追2局,双方回到均势。第7局郑赛赛网前反拍截击再夺破发点,哈勒普化解两次破发危机后还是被破。中国金花随后以5-3的比分反超。压力之下哈勒普及时稳住阵脚。头号种子通过进攻打开局面。第10局郑赛赛连续的反手失误意味着中国金花挥霍掉发球胜盘局。哈勒普趁势扭转败局。罗马尼亚名将连续破发,直落4局后7-5翻盘。

次盘哈勒普已渐入佳境,郑赛赛难以在底线占到任何便宜,网前也无法打乱哈勒普的节奏。哈勒普持续向郑赛赛发球施压,头号种子又是连续破发,很快建立起5-0的优势。郑赛赛彻底失去自信。第6局中国金花送出赛点,哈勒普把握住第2次机会,郑赛赛无奈吞蛋落败。从首盘5-3领先之后郑赛赛连续丢掉了接下来的全部10局争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