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C罗效应!尤文股价3天疯涨22% 市值增1.6亿欧

2018-07-06 11: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恐怖C罗效应!尤文股价3天疯涨22% 市值增1.6亿欧

尽管C罗转会还未敲定和正式宣布,但对于尤文图斯而言,已经赚了个满盆钵。因为受到C罗即将加盟的消息影响,尤文股票过去三天大涨22个百分点,净值已经增加了1.6亿欧元。

在媒体纷纷报道葡萄牙巨星即将以1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后,尤文的各方面都受到了积极的影响,首当其冲的就是俱乐部的市值如火箭般蹿升。

目前尤文的股票由阿涅利家族持有部分,其他股东包括法拉利、菲亚特和吉普。有消息称C罗加盟后可能成为法拉利的代言人,因此他将除了工资外,额外获得每年2000万欧元的收入。以工资加商务代言收入的方式计算总收入,这一由巴黎圣日耳曼在内马尔身上首创的把戏,似乎已经在欧洲顶级豪门变得越来越流行。

当然,对于尤文也不吃亏,他们的市值目前每年大约增加3000万欧元,而在C罗加盟后,年收益有望翻番,达到6000万。过去三天,尤文的市值已经从6.65亿欧元增加到8.25亿欧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