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TOP8仅存2位幸运儿 哈勒普和普娃慌不慌?

2018-07-06 11:5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温网有毒!TOP8仅存2位幸运儿 哈勒普和普娃慌不慌?

今年的温网一定有毒,而且毒的不可思议。才打完第二轮,看看女单签表,你就知道毒从何来了。TOP8大种子现在已经凋零一大片,只剩下哈勒普和卡·普利斯科娃2位选手撑门面了。其余大种子?统统打道回府!这是公开赛年代,温网第一次遇到如此大规模的一股冷风。

这一连串的魔幻事件从斯蒂芬斯开始,这位去年美网新贵、今年法网亚军在首轮出师不利,输给了克罗地亚小美女、瓦林卡的女友维基奇,也就此拉开了温网女单赛场的冷门。小黑妹也许自己都没想到,后面一连串的冷门真是让人错愕不及。

不过,斯蒂芬斯也没匆匆离开温布尔登,因为她还有混双要打,跟她搭档的可不是别人,而是昔日的恋人,美国选手索克。如此搭档也是让人继和平分手后发布声明的倪妮、井柏然之后再次相信,谁说再见就必须红着脸?

步斯蒂芬斯后尘的是一度被看做是温网夺冠热门之一的乌克兰美女斯维托丽娜,身为赛会五号种子,她意外地输给了妈妈级选手、德国人T·玛利亚。再美的姿色在比赛结束结局无法挽回的那一刻都黯然。

紧接着,两届温网大满贯冠军,8号种子科维托娃以太紧张、太有失水准的发挥结束了温网之旅,决胜盘还吞到了白俄罗斯选手萨斯诺维奇送出的蛋。伯明翰的冠军让她信心倍增,可转眼在她最在乎的赛场上就倒下了。第四位倒下的是6号种子加西亚,她输给了瑞士小美女本西奇,三年来首度止步温网首轮。

再看看第二轮。沃兹尼亚奇尽管挽救了五个赛点,但仍无法挽救自己回家的命运,她输给了巨人杀手马卡洛娃。马卡洛娃在大满贯中已12胜TOP10,排在小威(56胜)、大威(37胜)和莎娃(21胜)之后。不过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丹麦人赛后的那番话:“她的发挥太出色了。如果她能在签表中走很远,我会很意外。”嚯嚯,真是拿了大满贯,什么都敢说了。曾有一段时间有声音批评沃兹拿到大满贯后有些不思进取,只顾着和未婚夫秀恩爱了,也许这样的结局只会让这种言论更甚。

温网第六位、也是目前为止最后一位倒下的就是西班牙人穆古拉扎了,身为卫冕冠军,蘑菇让自己渴望卫冕的誓言成为了泡影。她出局后导致现在只有低调的法网冠军哈勒普和突破了温网首轮魔咒的捷克大炮卡·普利斯科娃还在签表中了。太多的前车之鉴,千万要多加小心。

如此多大种子出局,不意味着签表就此一路平坦。别忘了,25号种子小威可还依旧在呢。黑珍珠要在第三轮打法国人梅拉德诺维奇,七届赛会冠军若是找到感觉,那可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哈勒普和卡·普利斯科娃可是要小心了哦。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子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