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主帅:卡瓦尼没诈伤 是否上场到时候就知道

2018-07-06 12: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乌拉圭主帅:卡瓦尼没诈伤 是否上场到时候就知道

此前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传出受伤的消息,不过本周四卡瓦尼已经恢复有球训练,有法国球迷和媒体怀疑他是诈伤,以此干扰世界杯下一个对手法国的备战。

对此乌拉圭国家队主帅塔巴雷斯予以否认,塔巴雷斯表示,“从他受伤的那一刻起,他非常难过。卡瓦尼是我们非常重要的球员,并且一直在努力恢复,他专注于自己的希望和梦想。我认为我们已经提供了足够多的关于卡瓦尼受伤的信息,我们公布了此前发生了什么,并且发布了两个新闻公告。有很多谣言,因此我们才发布第二个公告,详细解释他接受了哪些测试。”

塔巴雷斯接着说,“我和卡瓦尼谈了很多,距离比赛不到24小时,大家到时候就知道谁能参加比赛。我们并没有试图诈伤,我们没有试图制造任何谣言。我很乐意看到卡瓦尼像今天这样和队友们一起训练,看到他们相互开玩笑是非常积极的,就像是一家人或者一群朋友在一起。如果大家都充满信心感到快乐,那么他们就更可能在场上做出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