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队国家队已抵达索契 将全力冲击四强书写历史

2018-07-06 12: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俄罗斯队国家队已抵达索契 将全力冲击四强书写历史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点,俄罗斯索契体育场将迎来东道主和克罗地亚的四分之一决赛,目前俄罗斯国家队已经抵达索契。

本次世界杯俄罗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1-1战平西班牙,最终凭借点球顺利晋级8强,这还是俄罗斯国家队第一次,也是现在8强中排名最低的国家。截至目前,切里舍夫为国家队打进4个进球,在击败西班牙后忍不住哭了,他说:“我哭了一会,我想我有可能再次哭泣,不过这些都是喜悦的眼泪。”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主教练切尔切索夫在世界杯开始前说这次的最终目标是进入四强。虽然还没到达,但他依旧感到自豪,他说:“我们为此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我们也很努力,我们很高兴走到今天这一步,我们也想继续保持下去。我希望每个人国民都为我们感到骄傲,现在我们必须前进,争取赢得比赛。”现在俄罗斯队正朝着他们的梦想前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