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逗儿子玩球心情挺好 巴西训练轻松

2018-07-06 16:5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逗儿子玩球 内少心情挺好

本届世界杯,巴西队的大本营设在索契,球队与比利时队的1/4决赛将在喀山进行。出征前的最后一练,内马尔偕儿子一起走上训练场,有伤在身的保利尼奥也在场边逗着自己的女儿。总体而言,巴西队的训练氛围既轻松又欢乐。

前一天的训练,出战了与墨西哥队比赛的主力球员并未参加,因此本次训练是内马尔在1/8决赛后的首次公开露面。他一出现在训练场,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有巴西媒体尝试和内马尔交流,但他没有回应,只是报以微笑并举起大拇指。训练课上,内马尔还和自己的儿子轻松玩着皮球。训练结束后,他抱着儿子离开了球场。受伤的保利尼奥则没有参加合练,在场边逗着自己的女儿。

昨天,巴西队离开索契前往喀山。实际上,巴西队已不存在在索契比赛的可能,但因为此地位于黑海边,阳光猛烈、气温较高,习惯了热带气候的巴西队才选择将大本营安扎在此。不过,考虑到接下来赛程紧凑且越发困难,球队决定不再返回索契。

按照计划,如果能够在喀山战胜比利时队,巴西队将直接奔赴半决赛的比赛地圣彼得堡。当然,如果被比利时队淘汰,他们就将直接回家了。

本版文字 本报莫斯科专电  京报集团全媒体特派记者 李立 李戈 刘大伟 陈赢 王洋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