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为球队骄傲 瓦拉内:为自己鼓掌

2018-07-07 08:29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法国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法国队充分发挥球员的个人能力,瓦拉内、格列兹曼分别建功,帮助法国2-0淘汰乌拉圭晋级四强。

赛后,法国队主教练德尚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非常骄傲,我们值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上一场的比赛我们面对阿根廷表现就很好,今天又赢了乌拉圭,我们还要继续进步。我看到球队踢的很好,我们是第一个进军四强的,我非常自傲,为23个人感到自豪。比赛之前会有点担心,但是现在我很自傲作为法国人。本场比赛中如果我们没有第二个黄牌会更好,四天之后就是半决赛,时间对我们来说过的非常快。”

本场比赛为法国队率先建功的瓦拉内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真的很高兴,现在很激动,在联赛中一年半没有进球,在国家队一直没有进球。足球让我学会了面对困难不低头,我的职业生涯还很长,在这么重要的比赛进球还是很重要,想分享我的喜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