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队员心态失衡 巴西的年轻人定会再捧大力神杯

2018-07-07 08:43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巴西对阵比利时的比赛落幕,最终巴西以1-2不敌比利时,无缘四强。

赛后,本场比赛出任巴西队长的米兰达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很不幸,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要很伤心的离开世界杯了。我们坚持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我们输给了一个伟大的对手,他们就是比利时,他们知道如何快速精准的反击。我们这个团队有年轻的优秀球员,我相信他们将来会带给巴西大力神杯。我们今天有一些失误,比分落后时,球员们太着急了,这会导致一些动作的变形失误。尽管如此,我们也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们可以昂首离开。”

同时,米兰达也对巴西球员们给予厚望:“他们很出色,有天赋,他们未来一定可以赢得世界杯。他们很出色,他们本可以赢下比赛,但今天是不属于巴西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