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丁:感谢队友和祖国同胞 可以昂首挺胸回家

2018-07-07 08:46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与7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法国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乌拉圭队受到卡瓦尼因伤缺阵的影响,虽然拥有机会但始终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0-2不敌法国,遗憾告别2018世界杯的舞台。

赛后,乌拉圭队长戈丁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的心情非常悲伤,我们被淘汰了。感谢所有乌拉圭人和我的队友们,我为他们感到自豪。我们的世界杯表现很精彩,我们可以昂首挺胸回去。”

谈及法国队,戈丁表示法国队配得上这场胜利,“法国队是一直非常优秀的队伍,他们进球之后情况对我们就不利了。我们踢了一场很坚强的比赛。我认为大家都尽力了,不管场上还是场下,我现在只有感激之情,感谢所有队友,他们都很优秀。”

本场比赛的第61分钟,法国队反击,格列兹曼一脚冷射,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皮球脱手,皮球飞入球门,当被问及如何看待这个失误时,戈丁表示,“他虽然失误,但是所有人都会失误,他之前已经拯救我们很多次了。他依旧是很棒的守门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