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巴西1-7,他梦游半场被换下;4年后临危受命再演砸

2018-07-07 08: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费尔南迪尼奥不是卡塞米罗!卡塞米罗的停赛给了费尔南迪尼奥机会,但费鸟并没有抓住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相反以拙劣的表现和巴西一起出局。

本届世界杯费尔南迪尼奥5场比赛全部获得了出场机会,但直到1/4决赛对比利时他才有机会第一次首发!前面4场比赛全是替补,总共只有64分钟的比赛时间。

试问这样的费尔南迪尼奥怎么会让人放心呢?本来这锅倒是轮不到费尔南迪尼奥来背的,巴西原来的主力卡塞米罗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这才轮到他。

专司防守的费尔南迪尼奥,在曼城这样的体系下也许短板还暴露的少一点,但到了大开大合的国家队短板暴露无敌。防守吃力,卡不住位置,传球失误还多,这样的后腰当然一无是处。更糟糕的是他还是第一个要为失利背锅的人,谁让那是他的乌龙!

开场仅13分钟,比利时左路查德利开出的威胁并没有多大的任意球,球到前点,红色的进球球员并不多,但突然看到杀出一个黄色的身影,肩膀一扛,骗过了阿利森把球顺势蹭进了网内。如果是进攻方,这或许是个漂亮的抢点射门,但在无人紧逼的状态下,这却是个奇怪和诡异的乌龙。终场前,实在跟不住对方脚下节奏的费鸟还绊倒阿扎尔,领到黄牌。

一个乌龙、一张黄牌,外加几次防守失位,这是费鸟本场比赛的全部存在价值。说他是巴西队内最差,好像不会有太大异议?

大战靠不住已经成了费尔南迪尼奥的标签。四年前巴西世界杯半决赛,桑巴军团最不希望想起的回忆。那场1-7的惨案,费尔南迪尼奥就是直接负责人!他的直接失误导致一个丢球,中场又站不住位置,上半场崩溃性的比分后,斯科拉里气的半场就把他换了下来。赛后无论是德国媒体还是巴西媒体都不约而同的把最低分数给了他。四年过去了,除了年龄增加了四岁,看上去并没有别的长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