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罕见一幕!比赛没完 壮汉挤在人墙里哭泣

2018-07-07 09: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乌拉圭0-2不敌法国,无缘本届世界杯4强。在缺少了卡瓦尼的情况下,乌拉圭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后卫希门尼斯甚至比赛还没结束就流下了伤心的热泪。

瓦拉内、格列兹曼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帮助法国在比赛进行到一个小时时就取得了2球的领先优势。随着时间的流逝,乌拉圭在比赛尾声阶段依旧看不到追平甚至反超比分的希望。当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时,博格巴中路强行突破,希门尼斯铲人犯规,送给法国一个正对球门的任意球机会。

此时,一个令人吃惊的场面出现了。当格列兹曼准备主罚任意球时,乌拉圭人墙中的希门尼斯忍不住留下了伤心的泪水。随着格列兹曼任意球射门打高,乌拉圭获得球权,希门尼斯在等待穆斯莱拉开球门球时回头相望,但泪水也一直在流淌。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时,法国将士相拥庆祝,显得非常兴奋。而在球场的另一端,乌拉圭球员十分伤心。身高仅1米71的边锋南德斯,一边走一边用背心擦拭着眼泪。

情绪崩溃的希门尼斯干脆躺倒在草坪上,中前卫托雷拉、右后卫卡塞雷斯等人与法国球员相互拥抱,以示对对手的尊重。

在本届世界杯前4场比赛中,乌拉圭保持全胜,小组赛甚至一球未丢,1/8决赛对葡萄牙也仅丢了1球而已。但在今晚与法国的比赛,乌拉圭0-2失利出局。

本场比赛乌拉圭出局,与主力前锋卡瓦尼缺阵不无关系。乌拉圭射手在淘汰赛首战与葡萄牙的比赛时受伤,今晚没有出现在比赛中。赛后,卡瓦尼与自己的锋线搭档苏亚雷斯相互拥抱,用力亲吻着“苏牙”的头顶。这一刻,我们看到了球场上钢铁战士柔情的一面。

再见,乌拉圭,4年之后卡塔尔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