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今天是一场战斗

2018-07-08 10:3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今天是一场战斗

当地时间7日,俄罗斯世界杯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上演。在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东道主俄罗斯队之后,克罗地亚队主教练达利奇表示,这是一场战斗,克罗地亚很幸运赢得了这场战斗。

达利奇赛后坐在教练席上流下了泪水,他在赛后发布会上解释说:“首先要祝贺我的球队,也祝贺俄罗斯队,今天是一场战斗,我们很幸运,最终进入了四强。点球获胜后我确实感到高兴、激动,这种感情一下子喷涌而出。我并不常哭,但今天真的太激动了。”

虽然最终的胜利者是克罗地亚,但在发布会上达利奇始终没有停止赞扬俄罗斯队,他说:“我想祝贺俄罗斯队和他们的教练。他们确实做得很好,他们的进球很漂亮,他们在场上也有更多跑动,可以说他们的表现是无法比拟的,特别是他们还有全场球迷的支持。我个人非常喜欢戈洛文,另外马上39岁的伊格纳舍维奇也令人尊重。”

关于这场比赛,达利奇说他们的战术思想就是进攻、给对方施加压力。“因此我们在锋线上投入了更多力量,我们想控制比赛的节奏,不过开场我们做得不好。下半场表现更好一些,我想从全场比赛看,我们配得上一场胜利”。

半决赛克罗地亚将遭遇英格兰,达利奇说:“我们还不想停下来,我知道英格兰很难对付,但我们相信自己。”

达利奇认为:“他们(英格兰队)比以前更优秀、更年轻、更具攻击性,但这一切最好明天我们再去想,今天先庆祝一下胜利。我想最后剩下的四支队伍大家的胜负都是五五开,因为我们都是团结的球队。”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赵焱 郑道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