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辣评: 英格兰“闷声发大财” 东道主虽败犹荣

2018-07-08 11:35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友辣评: 英格兰“闷声发大财” 东道主虽败犹荣真汉子

北京时间7月8日早,2018俄罗斯世界杯结束了第二十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三场1/4决赛中,英格兰2-0送瑞典队“回家”,并创造了历史。不可否认,在此前经历点球大战的胜利后在这场比赛里英格兰脱胎换骨变雄狮,如愿获得四强席位。同时,这也是英格兰时隔28年后,再次跻身世界杯四强圈。正如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赛前说的那样,“我们创造了历史。”

最后一场四强席位争夺战则在东道主俄罗斯与格子军团克罗地亚之间上演,此前双双通过点球大战闯进八强圈的俄罗斯与克罗地亚,此番打得也不是很顺利。双方在上半场你来我往各送对方一分,1-1战平。这个比分也一直持续到了常规时间结束。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中,凭借维达的一记头球,克罗地亚成功以2-1将比分反超,随后俄罗斯费尔南德斯绝杀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克罗地亚以总比分6-5淘汰了东道主俄罗斯,时隔20年后,再次杀进世界杯四强。两场比赛过后,广大网友纷纷发表各自的观点。

 英格兰“闷声发大财”

@喵喵喵:当一个又一个豪强“回家钓鱼”时,平民英格兰不慌不忙。对他们而言,这是最好的机会。杀豪强、进四强,英格兰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什么叫“闷声发大财”。

@别开枪是我羊羊羊:地面传控只是假象,空袭才是致命武器。而且瑞典人不必难过,他们应该高兴才对,他们走到今天本来就是个奇迹。

@不卖女柴的小火孩:从98法兰西之夏开始看世界杯,见证了英格兰20年来最好的成绩,其实是始料未及的。因为小贝,入坑足球、曼联、以及英格兰。20年,可以让一个人改变太多。但有些热爱,已成烙印,这辈子都不会改变。这一刻,真的已经很满足,那个早已埋葬的遗憾,今天已经完满,20年了,终于能吃顿饺子了。

@大生SELF:骨子里是狮的喵终会长大。

@雪岩Film:法国和英格兰的决赛,我们拭目以待。一个能用嘴把蜻蜓扑出的门将,一个有防盗门之称的门将。

@曲无洵:快乐足球,皮克福德可是扑球就吼队友的神仙门将,如果没他的神勇表现,弄不好又得踢加时点球。

@Cindey_sun:英格兰的确演绎了快乐足球,他们每踢一场都有一种“我们还能再踢一场”的小快乐风,“不能踢就不踢了无所谓”的心态,心理上的轻松是他们的制胜法宝。

@塞尔比旗根好神奇:我们也没有想到,想都没想想过,这届平民英格兰,太闷声晋级了。

@切尔西AJ:瑞典做梦也想不到啊,拼德国,拼墨西哥,拿下瑞士,竟然被佛系英格兰轻松二比零,还是俩头球。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东道主“虽败犹荣”真汉子

@铁汉子:说真的,今年的世界杯频频爆冷,各路豪强纷纷打道回府。一直觉得这对俄罗斯是一个好机会。虽然输了,但是虽败犹荣。虽然输了,但俄罗斯战斗民族所体现出的意志品质,值得每一个人鼓掌。此时此刻,我想来一杯二锅头,敬不甘平凡的俄罗斯真汉子!

@何以傲江湖:无懈可击的世界波,战斗民族的斗志令人钦佩!

@鬼知道我经历了森么:阿金费耶夫大概是对球门施了一记“障碍重重”,俄罗斯第12名球员“门柱诺夫斯基”立功了。

@HaZed_Strawberry:俄罗斯回家也方便,出了球场就是。

@哲也love:说实话俄罗斯这水平能跟西班牙和克罗地亚踢到加时赛甚至点球确实挺莫名其妙的。

@金牛座比较慢:没办法,实力悬殊太大了,弱队只能顽强防守,但不得不说东道主对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的防守真是拼啊,球员跑动距离是所有球队当中最远的。相反实力强的球队面对这样的铁桶阵防守阵型,突破和策略还是不够啊,俄罗斯也太牛了吧,腿抽筋了还能照样跑15公里。

@阿乐:不到最后一刻你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整个俄罗斯都会为你们骄傲的,这剧本像写的一样,异常精彩。

@体坛大视野:东道主光环,很难理解俄罗斯人到底有多么强大的信念。

@东轩020:克罗地亚领先后,并没有全部退守,而是在自己前场就对俄罗斯进行高压逼迫,不让俄罗斯舒服的组织进攻,在这个时间段这么做很少见。魔笛带头拦截真是拼了老命了。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杨乔栋 赵欣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