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签下布冯

2018-07-08 17:01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黎圣日耳曼签下布冯

近期,法甲球队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意大利传奇门将布冯,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工作合同,第二年为可续约选项,具体年薪并未对外透露,但据此前《意大利足球》报道,布冯签约后的年薪+奖金最多可达到800万欧元,他也将成为仅次于德国国门诺伊尔的世界第二高薪的门将。

上赛季结束之后,年满40岁的布冯结束了17年的尤文图斯生涯宣布离队,当时很多媒体猜想意大利人的下一站很有可能就是巴黎圣日耳曼队,尽管法国豪门在各个位置上都有不错的球员压阵,只可惜缺少一名实力出众的门将,这也被认为是“大巴黎”唯一的短板。如今随着双方的正式签约,布冯也将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新篇章。

数据显示,布冯在效力尤文图斯队期间,一共为“老妇人”出场656场比赛,夺得11次意甲冠军,近七年更是完成七连冠壮举,此外他还被国际足联评选为了21世纪最佳门将,并以主力门将身份跟随意大利队获得了2006年的世界杯冠军。此番他来到“大巴黎”之后,将取代德国人特拉普和法国本土新秀阿雷奥拉,成为球队的新任首发门将。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