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轻取澳小将豪取15连胜 顺利跻身温网16强

2018-07-08 21: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纳达尔轻取澳小将豪取15连胜 顺利跻身温网16强

7月7日,2018赛季草地大满贯温网继续进行,两届赛会冠军纳达尔连续三轮直落三盘,用6-1,6-2,6-4的比分轻取年仅19岁的澳洲小将德米诺,顺利跻身16强。从罗马大师赛开始至今纳达尔已连续15场不败。

目前排名第80位的德米诺生涯里首次出战大满贯单打第三轮,未能给世界第一纳达尔造成太多麻烦。比赛伊始德米诺守住第一个发球局,但接下来很快就连续被破。第4局德米诺挽救4个破发点仍功亏一篑,第6局他双误再送破发点,发球局中一分未得。1平之后纳达尔连续赢下了首盘的最后5局。

次盘德米诺打出ace球拿下第一局,止住此前俩你都5局的颓势。他和纳达尔僵持到2-2。2号种子强势的正手进攻帮助自己打开局面。第5局纳达尔打破僵局,随后拉开比分。第7局纳达尔继续向对手发球施压,德米诺只能在二发上更加冒险,没想到澳洲小将单局送出2个双误,纳达尔顺势扩大战果。西班牙天王挽救破发点拿下了第8局的胜盘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盘德米诺又是在第5局因为关键时刻的双误遇到麻烦,纳达尔正拍进攻得手获得领先。德米诺没有和前两盘一样连续丢掉发球局,澳洲小将轰出ace拿下第8局,迫使纳达尔进入胜赛局。顽强的德米诺挽救一个赛点后正反手相继进攻得分,纳达尔面临破发危机。世界第一网前截击化险为夷。几经周折后纳达尔终于扼杀对手的反扑,网前再得一分把握住了自己制造的第三个赛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