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球员因世界杯喝红牛 被FIFA开罚47万元

2018-07-09 08: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克罗地亚球员因世界杯喝红牛 被FIFA开罚47万元

克罗埃西亚在16强之战中,有人拿着红牛能量饮料,遭到开罚。

2018世界杯八强赛,克罗地亚在PK大战中击败地主俄罗斯,闯进四强。不过,克国先前在16强对丹麦的比赛中,有球员疑似误喝非官方赞助的能量饮料,遭到FIFA开罚7万瑞士法郎(约46.9609万元人民币)。

克罗地亚当地媒体《nogometplus》报导,世界杯官方赞助的能量饮料为「Powerade」,而克罗地亚在16强之战,后卫洛夫伦(Dejan Lovren)拿着红牛能量饮料,因此遭到开罚7万瑞士法郎。

另外,去年5月至6月在南韩举行的U-20世界杯,当时有英格兰球员在休息区喝红牛能量饮料,被FIFA开罚1.6万英镑(约新台币64.4万元)。当年英格兰还是夺冠的队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