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斯蒂夫两失必进球 新帅首秀恒丰0-0平鲁能

2018-07-09 08: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8日19点35分,2018赛季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贵州恒丰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恒丰新帅佩特雷斯库迎来首演,结果,两队鏖战90分钟0-0互交白卷,王大雷和戴琳先后化解斯蒂夫的必进球。

两队历史交手3次,分别是最近两个赛季的中超较量,贵州恒丰2胜1平保持不败。该队只在主场与鲁能有过一次交锋,即上赛季第29轮,恒丰凭借耶拉维奇的梅开二度以及卡斯特罗的进球,3-0完胜鲁能。足协杯前两次出战,恒丰淘汰黑龙江火山鸣泉及广州恒大;鲁能则战败延边北国及河北华夏幸福。此役是恒丰新帅佩特雷斯库接手后的首场正式比赛。

【精彩瞬间】

第7分钟,鲁能完成全场首次射门,蒿俊闵中场斜传,金敬道禁区前沿右侧停球稍高,顺势右脚凌空撩射,皮球略微高出门楣。

第13分钟,鲁能前场抢断,姚均晟直塞右路空当,王彤低平球扫传门前,佩莱前点跟进推射被张思鹏挡出,吴兴涵跟进补射又被后卫堵抢眼。

第20分钟,闵俊麟中场直塞,斯蒂夫单刀杀入禁区,高速摆脱防守球员后,禁区左侧面对王大雷,但被王大雷逼到外线,斯蒂夫停球挑传,被王大雷一扑后,戴琳及时完成解围。

第24分钟,陈吉前场左侧45度斜传鲁能防线身后,斯蒂夫再次轻松摆脱后卫的防守,一脚凌空扫射,皮球被王大雷飞身单掌封出底线。

第29分钟,蒿俊闵右侧角球发到禁区中央,对方后卫头球蹭到外围,姚均晟跟上一脚爆射,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边线。

第38分钟,鲁能前场左侧界外球,吴兴涵接球突入禁区,摆脱郑凯木的防守,右脚弧线球兜远角偏出。

第39分钟,恒丰快发前场任意球,斯蒂夫禁区右肋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右脚凌空挑射空门,皮球被戴琳在门线前头槌顶出底线。

第43分钟,王大雷出击接球,结果抱着球踏出界外,送给恒丰禁区外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范云龙左脚左脚弧线球偷袭球门上角,略微高出门梁范围。

易边再战,第53分钟,贵州恒丰再次错失良机,前场中路的任意球吊入禁区,耶拉维奇头球摆渡,韩鹏飞前插到西奥禁区前附近,俯身头槌攻门高出,场边的佩特雷斯库抱头叹息。

第62分钟,张思鹏直接大脚连线锋线队友,耶拉维奇禁区外围一脚冷射,皮球被王大雷稳稳抱住。

第73分钟,恒丰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耶拉维奇禁区左侧接应,甩头攻近角,皮球被王大雷没收。

第82分钟,金敬道禁区右侧与闵俊麟对脚后倒地,鲁能球员示意应该判罚点球,主裁判征求了视频组意见后,又亲自跑到场边看回放,回到场内后,他示意没有点球。

全场比赛战罢,两队互交白卷。

【出场阵容】

贵州恒丰:30-张思鹏;4-杨挺、19-郑凯木、23-韩鹏飞、2-唐鑫;29-陈吉(U23 73分钟32-麦麦提艾力U23 89分钟 14-朱征宇 U23)、26-苏亚雷斯、18-闵俊麟(84分钟 15-张萌祺)、6-范云龙;9-斯蒂夫、11-耶拉维奇

山东鲁能:14-王大雷;6-王彤、35-戴琳、4-吉尔、23-宋龙;33-金敬道、22-蒿俊闵、28-姚均晟(U23 49分钟 7-崔鹏)、17-吴兴涵(88分钟 16-周海滨);11-刘洋(U23 35分钟 13-张弛)、19-佩莱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