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奇谌龙领衔战泰国赛 劲敌戴资颖桃田缺阵

2018-07-09 09:1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石宇奇谌龙领衔战泰国赛 劲敌戴资颖桃田缺阵

北京时间7月10日-15日,2018年泰国羽毛球公开赛将点燃战火。由于这是super300的赛事,安赛龙、桃田贤斗、李宗伟以及戴资颖等国羽主要单打对手都没有报名。中国队方面,男单除了林丹之外石宇奇、谌龙、乔斌等球员都将参赛。国羽女单参赛的是陈晓欣、高昉洁,以及另外三名需要从资格赛打起的小将。

国羽男单的陆光祖需要从资格赛打起,他的资格赛第一个对手是泰国球员南库尔。而后的男单资格赛第二轮,陆光祖很有可能遭遇俄罗斯一哥、本站比赛男单资格赛的头号种子马尔科夫。男单正赛首轮,石宇奇 对阵印度球员卡什亚普,已经在大马以及印尼赛遭遇两站一轮游的谌龙,本周第一轮迎战马来西亚的李梓嘉。乔斌的首轮对手,是印尼名将汤米-苏吉亚托,黄宇翔第一轮迎战马来西亚的刘国伦。

石宇奇与印度的斯里坎斯是赛会的头两号种子,与石宇奇同区的还有中国台北的王子维。赛会4号种子普兰诺伊在男单2/4区,该区有中国球员黄宇翔。谌龙作为赛会3号种子,在3/4区。乔斌在4/4区,与斯里坎斯同区。

女单资格赛只有8人参加,第一轮后4名球员就将直接获得正赛参赛资格。国羽球员蔡炎炎,资格赛对阵瑞士的萨布丽娜-贾奎特。张艺曼资格赛对手,是印尼的鲁塞莉-哈塔万。女单首轮,陈晓欣将迎战日本美女大崛彩,小将高昉洁将迎战日本的山口茜。山口茜近来状态不算很好,上周的印尼赛八强战中国队的陈雨菲本轮曾以23-21、21-8淘汰山口茜。

山口茜是女单赛会头号种子,同在女单1/4区的还有美国的张蓓雯。陈晓欣和大崛彩在2/4区,如果陈晓欣能进入第二轮她将对阵日本的佐藤冴香,如果陈晓欣进入第三轮,将很有希望对阵世锦赛冠军奥原希望。印度的内维尔在女单3/4区,印度的辛杜作为赛会2号种子在4/4区。

有三对国羽男双球员参加本站比赛,欧烜屹/任翔宇将在资格赛里对阵东道主组合库纳阿努维特/纳塔帕特。柴飚/王泽康正赛首轮对阵加拿大的矢仓尼/杰森-安东尼,韩呈恺/周昊东正赛首轮对阵日本组合小林优吾/保木卓朗。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是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组合李哲辉/李洋是赛会二号种子。日本组合井上拓斗/金子祐树,是赛会男双三号种子。

国羽女双组合董文静/冯雪颖,将在资格赛里对阵泰国的拉维蒙/坦诺巴考。汤金华/于小含正赛首轮对阵泰国的拉温达-巴宗哉/基蒂塔拉库尔,郑雨/曹彤威首轮对手依然是来自泰国的组合,她们是素帕马特-明采/鲁泰查诺。混双首轮,鲁恺/陈露将先迎战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任翔宇/汤金华的第一轮对手是俄罗斯的罗迪昂-阿利莫夫/达夫莱托娃。

2018泰国公开赛中国队参赛名单

男单:石宇奇、谌龙、乔斌、黄宇翔、陆光祖

女单:陈晓欣、高昉洁、蔡炎炎、张艺曼、韩悦

男双:韩呈恺/周昊东、柴飚/王泽康、任翔宇/欧烜屹

女双:汤金华/于小含、郑雨/曹彤威、董文静/冯雪颖

混双:鲁恺/陈露、任翔宇/汤金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陈雒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