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名宿:梅西应该退出国家队2年 然后再回来

2018-07-09 10: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根廷名宿:梅西应该退出国家队2年 然后再回来

肯佩斯是阿根廷史上最伟大的中锋之一,他在1978年率队赢得世界杯。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肯佩斯语出惊人,他认为梅西应该退队两年,阿根廷需要进行大换血。

“我们必须让梅西在国家队中休息,因为我们都看到了,他没能成功。”肯佩斯说道,“我们必须招入那些在阿根廷效力的人立刻开始新工作,也许该让梅西休息一年或者两年。然后如果必要的话,如果他想的话,梅西再回到球队中。”

“阿根廷有梅西依赖症,他是球队的灵魂。如果他都不成功,那就没人能够完全扛起阿根廷队。”肯佩斯继续说道,“阿根廷这批球员,既缺少特点,也缺少勇气。”

肯佩斯呼吁大换血:“我们必须大换血,必须培养新人。十年了,我们一直使用同一批球员,但我们一无所成。必须换新人了。”

肯佩斯最后批评阿根廷缺乏团队感:“我们的球员在俱乐部表现都很伟大,但在国家队就一无所成。在所有俱乐部中,他们都是表现最好的阿根廷人,但他们从未真正组成过一个团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